close

 

2009的911,凌晨2點,在公司加班中。


我:「Facebook哪邊有趣了?我實在不懂。」

AD阿陸薩:「你有上過嗎?」

我:「有啊,只是我從沒在上面留過言。」

AD阿陸薩:「那你上去幹嘛咧?」

我:「因為英格麗會傳測驗給我,我要上去做啊!」

AD阿陸薩:「為什麼?」

我:「免得被她問到你那個測驗結果怎樣時,答不出來被說我都不重視她!」

AD阿陸薩,ART阿吉,ART阿杰,ACD阿機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

ART阿吉:「還有隨堂抽考喔!」

ACD阿機:「這麼嚴格!」

AD阿陸薩,ART阿吉,ART阿杰,ACD阿機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


有這麼好笑嗎?

這是愛啊各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