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個人都很自以為,卻只不過是別人白飯上的酸梅。

就讓我們彼此嘲笑並且痛快地瞧不起彼此而活著吧!

 

或許你陶醉在自我感覺良好裡卻擔心大家這麼看你。

其實,根本就沒人在意你在想什麼啊快醒醒啊笨蛋!

 

我相信必存在著普世甚至宇宙人都必須認可的正義。

我發誓我的確深信過自己是那正義的唯一免許皆傳。

 

令人作噁的言論比比皆是充斥在每個人喃喃自語裡。

甩頭不想要聽才發現自己也耽溺其中還會拍手叫好。

 

多重視點模糊世界少了立體眼鏡的確看也看不真實。

擦乾眼淚好好振作當惡夢醒來後接著是另一場惡夢。

 

告白。聽起來是多麼有救贖感的道德倫理屬性詞彙。

說到底就是一堆試圖為自己脫罪的用盡心機計較呢。

 

你不要覺得自己很無辜,因為你的悲劇是你造成的。

不敢面對自己的錯誤,還怪罪別人,活該是你活該。

 

有時候,我只好想著,嗯大家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!

好吧,不是有時候,是常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