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寧夏夜市近民生西路路口,我和英格麗排隊等著買沙拉船(英格麗管它叫營養三明治)。

「等等先去租漫畫再去吃飯,比較順路。」晚上想看漫畫的我這麼說。

「那你現在去租,我買好在那邊路口等你。」英格麗比了比紅綠燈處。

接到指令的我三步併作兩步衝向漫畫出租店。

 

10分鐘後,我拿著2本小說,走回寧夏夜市。

等紅燈時,對面的英格麗穿件大風衣,雙腳微微內八,眨著大大的圓眼睛,吃著沙拉船。

那模樣可愛極了。

所以一綠燈我立馬衝過馬路。

「你看沙拉船已經被我吃掉一半了!」英格麗說。

「這麼餓啊。」我心想是不是暗示我太慢。

「ㄟ,我剛剛好像在等爸爸來接的小孩。」英格麗話鋒一轉。

「咦?」

「就是買個東西給小孩吃,然後說爸爸去辦點事情,你乖乖在這等喔,爸爸馬上回來。」

英格麗說完,我轉過頭去看她,她眨著大大的圓眼睛,咬下一口沙拉船。

真的是好可愛啊我的英格麗!

真想很大力很大力地抱緊她!

但是不行。

大庭廣眾之下,摟摟抱抱,成何體統?

畢竟我是維護社會善良風俗的。

 

庚寅年初九,英格麗的可愛在今天開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